原本怕冷的我,冬天總是手腳冰冷,前幾天看到新聞說天氣會變很冷
另外還報導些冬天禦寒商品,像是發熱衣,發熱腳踏墊
報導中說發熱衣可以提升體溫2~3度,而且還是MIT,讓我興趣度大增
找到商品網站,原來是aPure的產品,之前我就買過他們的除臭襪
除臭襪的效果很好,所以我迫不及待的想擁有這項新產品
廢話不多說先來開箱瞜
網友試穿aPure發熱衣心得aPurefeHot02.jpgaPurefeHot03.jpg
這款是七分袖的
網友試穿aPure發熱衣心得
標榜保濕 發熱 抗靜電
網友試穿aPure發熱衣心得
沒有標籤,不會造成搔癢
網友試穿aPure發熱衣心得
我穿過後的心得:
在家裡的時候 我原本穿的衛生衣加上綿T,加上背心,還常常要開暖氣,我才覺得保暖
再穿上aPure發熱衣後,我再穿個背心,就不會覺得那麻冷

我的棉被是羽絨被,以前要躺很久身體才會熱,主要是因為我身體很冰涼,所以棉被也熱不起來
現在穿上aPure發熱衣,大約3分鐘我就不覺得寒冷,開始覺得溫暖,隔天一早我還被熱醒,所以之後我睡覺會在羽絨被跟身體之間再用一張小毯子,這樣早上就沒被熱醒

另外我每天早上騎腳踏車上班,以前我會在外頭穿一件防風的外套,常常騎到一半我又會覺得很熱,想要脫外套,到了公司又覺得衣服濕濕的,不是很舒服
今天早上我只穿了發熱衣跟一件高領棉T,加上防風外套,到公司雖然也是覺得有點濕,但是感覺吸濕的效果良好,不舒服感降低
網友試穿aPure發熱衣心得
材質薄,柔軟有彈性,很合身,穿起來沒有束縛感,另外我本身有冬季癢的問題,前幾天都是一直抓,穿了aPure的發熱衣,我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了,另外他有個功能保持肌膚舒適濕度,我的皮膚很乾燥,原本冬天都脫皮的很厲害,但是穿上發熱衣,脫皮的情況真減低很多,這真的是超棒的產品,希望能分享給想了解 feHot發熱衣的朋友們

引用自: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96&t=1912234

如果想購買MIT的aPure暖暖衣 按這裡 選購

如果想試試aPure除臭襪 按這裡 選購
看看網友們的心得吧!

我是大月3月左右買了e-pure的襪子試試看 不錯用...我都用肥皂清水洗一洗而以... 用到現在還非常好用... 現在都把非e-pure的襪子丟了 (我買五雙,一雙運動襪)
我也買了三個月,我完全相信廣告說明,所以我只有用清水洗(丟進洗衣機,設定最短時間,什麼都沒加),襪子都穿兩天才換,由於挺多雙,我的襪子要累積一週的份量才會一起洗(計算一下,第一雙放最久有14天),至今還沒發臭就是了。
我才剛定了15雙,不錯穿。 想說有那麼神奇嗎?因為我很容易出汗的。 於是第一雙實驗一下穿多久才會臭? 但不知道為什麼,穿了五天了就是穿不臭,就停止實驗了。 現在我已把其他的舊襪子全都丟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o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