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4頁寫真書+30分鐘私密側拍DVD+56*39公分珍藏海報!
內容簡介:

宛如慧星般出現的九頭身美女,以完美外型及優雅氣質進軍演藝界,活躍於亞洲各地的電影、電視、雜誌、廣告、時尚等領域,其甜美的笑容及美麗的身影早已吸引所有人的目光,讓人為之瘋狂!

她說:「如今,我就在大家的面前,在你掌中的扉頁光影間躍動著。我不禁想著,會有人喜歡我嗎?看著這本寫真,大家會更認識我一些嗎?好多的問號、好多的牽掛,繫著我心底好多的期盼與希望…」

2010年七月遠赴曼谷拍攝,特邀亞洲首區一指的攝影大師,將她的美麗與性感透過鏡頭最真實呈現在你的面前,期待著你的喜歡!


海報樣式:


周韋彤 首部個人寫真全記錄 (寫真集+DVD)台灣初回限定版Loving Ci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o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