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【保庇】台灣濱崎步挑戰韓流最HOT電音舞曲,勇闖歌壇 最辣強打!王彩樺式的樂天向上,王彩樺唱的知足快樂,開啟你每一道熱血的開關,相信命運麥講sorry!獨一無二的全民之歌,有唱有保庇!
從B咖竄起的人生也一樣精彩
笑看世界的樂天就是她的才華
B咖天后 王彩樺 首張個人專輯【有唱有保庇】
台灣濱崎步 2010勇闖歌壇!


王彩樺 出唱片了!!
走過駐唱、主持、演戲,她開始出書、演舞臺劇…
她是台灣演藝圈另類傳奇
也是 一手拿麥克風一手拿菜瓜布的「台灣濱崎步」!

今年,她決定把小人物的勇敢樂天,唱乎你聽!

2010年 台灣歌壇唯一一張 聽了ㄟ凍“保庇“全家大小的專輯!
王彩樺 首張個人專輯【有唱有保庇】

聽著王彩樺的歌聲,看著眼前的世界;
自然的牽動起嘴角,自在的笑看一切!

It’s so easy fall in love!
好事歹事攏不驚, B咖人生多謝照顧!




歌詞:
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
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

行來到這 去到遐 世間遐呢大
流行啥麼衫 啥麼車 咱攏綴咧趴

唸著啥麼聲 啥麼歌 攏總咧講遐
你講咱攏綴咧驚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

毋通擱心頭一直 掠袂定 (指點啦~指點啦~指點啦~求神通
遮認真打拚攏是 為著啥 (試看昧~試看昧~你)

求籤詩 抽籤詩 有拜才會出頭天
想乎釐 想乎釐 做落才有好時機

莫講sorry 哪有意義
心意來爬上天 飛上天 神明嘛緊來助陣
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
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

行來到這 去到遐 世間遐呢大
流行啥麼衫 啥麼車 咱攏綴咧趴

唸著啥麼聲 啥麼歌 攏總咧講遐
你講咱攏綴咧驚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

毋通擱心頭一直 掠袂定 (指點啦~指點啦~指點啦~求神通
遮認真打拚攏是 為著啥 (試看昧~試看昧~你)

求籤詩 抽籤詩 有拜才會出頭天
想乎釐 想乎釐 做落才有好時機

莫講sorry 哪有意義
心意來爬上天 飛上天 神明嘛緊來助陣
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
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

人的運途初步是注定
凡事就來詳細照步走
相信運命愛靠自己拼 會乎咱成功

求籤詩 抽籤詩 有拜才會出頭天
想乎釐 想乎釐 做落才有好時機

莫講sorry 哪有意義
心意來爬上天 飛上天 神明嘛緊來助陣
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
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

卡拉ok伴唱字幕版



加速版

王彩樺 有唱有保庇 專輯CD / B咖天后~台灣濱崎步 王彩華

annion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